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小林家的妹抖龙》康娜手办 小粗腿萌到不忍直视

2017-11-02 09:20: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京阿尼的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中充满了各种萌物,其中幼龙康娜绝对是萌翻人没商量的。这个追寻托尔来到人类世界的幼龙化身成可爱的小女生,就连妹子都无法抵挡她的可爱。手办厂商也是专门推出了康娜的手办,呆萌的表情,白丝包裹的小粗腿还有若隐若现的绝对领域,真是完美再现了康娜的可爱,话说医疗兵在哪里啊,真是要不行了。

游民星空

  这款《小林家的妹抖龙》康娜手办比例为1:6,高约190mm,将于11月2日开始预订,价格为10000日元(约为人民币581元)。话说这么可爱的萌龙康娜,真的不打算收藏一只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林家的妹抖龙》康娜手办 小粗腿萌到不忍直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115420767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