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日向雏田手办 气质女神展现澎湃身材

2017-11-08 08:42: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的设定里,性格温柔体贴的日向雏田深受读者好评。近日,厂商MegaHouse推出新款雏田手办,让这位有着黑长直头发与白皙肌肤的女神绽放澎湃魅力。

游民星空

  本款日向雏田手办是MegaHouse推出的“火影女孩(NARUTO GALS)”系列的第二款,相比于之前推出的第一弹,这只雏田太太更加具有结婚后的风韵,前凸后翘的身材和秀丽的黑色长发充满女神气质,满载成熟的魅力和诱惑。

游民星空
MegaHouse“火影女孩”系列——日向雏田第一款手办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MegaHouse“NARUTO GALS”日向雏田新款手办将于11月9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商品价格尚未明确。动漫星空将继续追踪报道更多相关情报,敬请保持关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日向雏田手办 气质女神展现澎湃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41535456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