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人造人18号手办 金发美女充满母性魅力

2017-11-18 11:2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的故事里有着很多美女角色,例如布玛、琪琪和人造人18号。在厂商MegaHouse推出的新款18号手办上,这位金发美女展现出优雅而成熟的母性魅力。

游民星空

  本款18号手办属于MegaHouse推出的“龙珠女孩(DRAGON BALL GALS)”系列,在此之前已经有过两款以18号为原型的手办。“龙珠女孩”系列手办的造型特点是运用夸张的身体线条展示出女性身体的魅力,其中尤以胸部和臀部的特效极为显著。

游民星空

  相比于之前推出的18号手办,第三弹的这款成品似乎还显得“正常”一些。在紧致的短衣和牛仔裤的包围下,金发美女的妖娆身姿清晰可见,露出的小腹部位同样令人垂涎欲滴。再加上18号摆出了诱人的姿势,这种前凸后翘而不失温柔成熟的感觉完全契合了官方宣传语中“母性流溢”的主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MegaHouse“龙珠女孩”系列第三弹人造人18号手办已于11月9日开始接受预订,并在2018年3月下旬正式发售,含税价格为9990日元(约合人民币583元)。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egaHouse《龙珠》人造人18号手办(DRAGON BALL GALS Ver.)

  预订日期:2017年11月9日开始

  发售日期:2018年3月下旬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价格:含税9990日元(约合人民币583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人造人18号手办 金发美女充满母性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71626221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