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卡少女樱》推出高价手机壳 粉丝直呼买不起

2017-11-07 17:56: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魔卡少女樱》自从推出之后,各种周边层出不穷,大有赶超《美少女战士》的趋势。大部分周边产品都是价格适中,当然也会有一些限定版会让大家觉得价格惊人。近日,《魔卡少女樱》联合OJAGA DESIGN推出了两款库洛牌造型的手机壳,高达两万多日元的价格粉丝们直呼买不起。

游民星空

  《魔卡少女樱》官方推出的是两款库洛牌造型的iPhone7/8手机壳,这两款手机壳外形可谓非常还原,而且还是皮质的。两款手机壳售价相同,均为22680日元(约合1319元人民币),预计将于12月正式发售。这样的价格也是让人没有想到,要说质量不错的手办一般都不会卖到这个价格,看来信仰也不是那么好充值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卡少女樱》推出高价手机壳 粉丝直呼买不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71757053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