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宝石之国》磷叶石手办 头发闪亮细节满分

2017-11-13 17:46: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正在播出中动画《宝石之国》也是以其独特的风格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其中各位宝石小姐姐们的头发也是非常闪亮。现在有有越来越多的动画迷对这个动画感兴趣,官方也是推出各种周边来吸引眼球。今天GSC推出了磷叶石手办的详解图片,并且即将开始预订,这款手办完美展现了磷叶石的轻盈可爱,各种细节做也堪称完美。

游民星空

  《宝石之国》磷叶石1/8手办将于明天(11月14日)开始预订,这款手办售价为12000日元(人民币约为700元),将于2018年9月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宝石之国》磷叶石手办 头发闪亮细节满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317413812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