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美杜莎手办公布 渔网袜R姐的兔女郎诱惑

2017-11-22 08:44: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本期是由Aoshima推出的《Fate/EXTELLA》系列1/8美杜莎兔女郎手办,售价13824日元,预计2018年3月发售。

游民星空

  手办本体中规中矩的兔女郎装束,象征角色信息的紫色与黑白两色相配。根据官方的宣传图来看,被头发挡住整个后背似乎将是手办的亮点之一,缺点就是需要将遮挡的头发(头部)取下来,但郭汝能看到坦荡的后背,感觉也是很值。有条件购买的小伙伴将来可不要错过这一靓丽的风景。

手办赏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美杜莎手办公布 渔网袜R姐的兔女郎诱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61710467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