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NEW GAME》凉风青叶手办 妩媚小恶魔满载野性魅力

2017-12-05 09:07: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NEW GAME》的故事里,女主角凉风青叶的小恶魔形象充满了腹黑与甜美的魅力。近日,一款以此为原型的手办正式亮相,将青叶的可爱之处与诱惑呈现给大家。

游民星空

  本款青叶手办还原了日富美前辈脑补出来的小恶魔形象,在可爱之余又不失大胆野性的魅力。其中,吊带裙滑落的肩带、手指的诱惑动作、白皙背部的小恶魔翅膀以及裙摆下细腻的黑丝美腿都制作得颇为巧妙,虽然没有更加露骨的刻画,但手办整体仍然呈现出一种暧昧色调十足的感觉。

游民星空

  据悉,凉风青叶小恶魔1/7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5月开始发售,目前本款商品的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EMONTOYS《NEW GAME》凉风青叶1/7比例手办(小恶魔Ver.)

  发售日期:2018年5月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10m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 GAME》凉风青叶手办 妩媚小恶魔满载野性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710230139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