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宫本芙蕾德莉卡手办 完美身材全展现

2017-11-17 11:11: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有着法国血统的宫本芙蕾德莉卡是《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中颇有人气的角色,近日一款以她为原型的手办正式亮相,这只手办还原了她在歌曲《Tulip》中的造型。

游民星空

  在手游《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的某次活动中,宫本芙蕾德莉卡曾作为上位SR卡牌登场,与队伍“LiPPS”一同演出了充满成熟与暧昧气息的歌曲《Tulip》。以SR卡为原型,这款手办将芙芙芙的姿势和衣装完美还原,其中露出的小腹与绝对领域凸显出妩媚气质,而面部表情和双手的动作又将芙蕾的可爱之处展现得淋漓尽致。

游民星空

  据悉,Licorne宫本芙蕾德莉卡1/8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6月发售,价格为148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icorne《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宫本芙蕾德莉卡1/8手办(Tulip Ver.)

  发售日期:2018年6月

  商品价格:148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大师灰姑娘》宫本芙蕾德莉卡手办 完美身材全展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71057364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