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无名圣诞装手办 战斗少女展示曼妙身姿

2017-11-22 23:06: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大河内一楼担任编剧,美树本晴彦原画的原创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的女主角无名更是因为她的天真活波而被被很多动漫迷喜爱。近日手办厂商Furyu推出一款无名的圣诞装手办,本款手办的原型为美树本晴彦的彩图,可爱的小萝莉化身成为圣诞老人去给大家送礼物。不过礼物袋中怎么装的都是武器啊,因为礼物袋太沉而要摔倒的无名却意外的展示了她那曼妙的身姿,这美腿还是真是让人受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uryu F:NEX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1/7 无名手办已经开启预订,售价为27400日元(约为人民币1617元),将于2018年8月发售。虽然这款手办的价格确实比较高,但是手办的各处细节做的都是非常好,关键是还能看到无名特别的一面,喜欢的朋友们还是赶紧出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甲铁城》无名圣诞装手办 战斗少女展示曼妙身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21531026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