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天使的3P!》第四卷BD详情公布 2018年1月6日发售

2017-11-25 15:52: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project No.9改编的电视动画《天使的3P!》第四卷BD详情公布,预计2018年1月6日发售。改卷BD收录TV动画第7~8集内容。Blu-ray版售价6,800日元,DVD版售价5,800日元。

游民星空
封面

  由于过去的心理阴影而变成家里蹲的高中生·贯井响,私下有着使用歌唱软件制作歌曲,并投稿到视频网站的兴趣。给这样的他寄来“想要见面交谈”的邮件的,是小学五年级的少女们。自幼就如同姐妹一般一起长大的三人所提出的请求,是为了对照顾过自己的人们表达感谢,在她们曾度过的回忆之地成功地举办演唱会……。

游民星空
角色设计:野口孝行(绘制)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使的3P!》第四卷BD详情公布 2018年1月6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515524238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