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亚人酱有话要说》小鸟游绯雁手办 姿势活泼充满喜感

2017-11-28 15:41: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已于今年1月播出的新番《亚人酱有话要说》塑造了许多可爱的少女形象,吸血鬼小鸟游绯雁便是其中之一。在下面这款绯雁手办上,这个活泼的女孩展现出有趣的一面。

游民星空

  本款由厂商Phat打造的绯雁手办还原了她在剧中经常穿着的白衬衫形象,搭配手中的吸血鬼披风更加凸显可爱的气质,飘舞的短裙下露出的白皙大腿更是别有风味。经过活泼的表情、喜感的姿势和肢体动作映衬下,手办整体呈现出一种灵动的感觉,富含张力。

游民星空

  据悉,Phat小鸟游绯雁1/7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7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10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Phat《亚人酱有话要说》小鸟游绯雁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7月

  商品价格:110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00mm(不含底座及支架)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人酱有话要说》小鸟游绯雁手办 姿势活泼充满喜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815333062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