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尤娜手办 11月28日发售

2017-11-29 12:10: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箱娘制作《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尤娜1/7手办公布,预计2017年11月28日发售,售价1200日元,约为708元人民币,由GENCO发行。

游民星空

  尤娜作为人气偶像和歌姬,出现于各大舞台和闪光灯下,在AR游戏《Ordinal Scale》的舞台登场并演唱,经历过某些事件后获得了意想不到的能力,在游戏中踏入她的舞台后会获得额外能力加成。具有小恶魔一样的淘气活泼性格,即便步入决战之时依然能呈现出开朗坚强的一面。

手办赏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尤娜手办 11月28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912102137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