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土豪新玩物!小野田优良可脱的等身手办

2017-12-12 09:16: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夫妻成长日记》连载20周年纪念,官方推出小野田优良等身手办,并且在TSUTAYA IKEBUKURO AKビル店内进行展示。手办高约158cm,价格以及发售日未定。据悉,该手办由克老师自己监修并付费制作的。

游民星空

  展出的时候,小野田优良身着一套圣诞装,左手无名指佩戴截止一枚,还有一件墨绿色的围裙。这些衣物都是实际的布料制成,均可脱下,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少的可玩性。

游民星空

  小野田优良24岁时在一次相亲下认识同龄的阿真,在一年后结婚。结婚前曾经在一家旅行社担任职员,结婚后辞职并转型为家庭主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土豪新玩物!小野田优良可脱的等身手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01901369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