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拉姆兔女郎手办 娇羞双子楚楚动人

2017-12-12 17:19: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厂商FREEing制作的《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与拉姆兔女郎手办已经涂装完毕。在造型方面,两位女仆充满娇俏可爱的气质,楚楚动人的姿势更是极具诱惑。

游民星空

  对于看过《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观众来说,雷姆与拉姆女仆装的形象一定深入人心,而当她们换上妩媚诱人的兔女郎装扮之后,成熟的魅力瞬间爆发出来。根据官方介绍,本款雷姆与拉姆手办将头部设计为可左右旋动的模式,配合羞涩内敛的表情和手部动作更加突出她们的可爱之处,令人欲罢不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FREEing《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拉姆1/4比例手办(兔女郎Ver.)

  发售日期:2018年5月(雷姆)、拉姆待定

  商品价格:雷姆含税2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47元)、拉姆待定

  商品尺寸:全高约300mm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雷姆拉姆兔女郎手办 娇羞双子楚楚动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21145504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