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黑雪姬兔女郎手办公布 过气老婆的绝地反杀!

2017-12-15 21:2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举办的“Miyazawa Model Exhibition 2017 Autumn”中,《加速世界》黑雪姬兔女郎手办彩模公布。预计本月将会开放预订,售价等信息也还需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开。

游民星空

  这段时间出来不少的兔女郎手办,但大多都是黑丝网眼袜,对于那些钟爱普通黑丝的绅士们却少了一份友好。本期给大家分享的这款手办则满足这群小伙伴的喜好,有条件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啊。

游民星空

  这款手办的制作商BellFine是比较新的一家厂商,16年8月公布的阿库娅和慧慧就是他们负责,还有12月发售的saber白礼服版本等,做工似乎并没有太多被吐槽的地方,主要争议在价格上,至于值不值,那就是不是现在要讨论的事情了,逼近该款手办的价格并没有公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雪姬兔女郎手办公布 过气老婆的绝地反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517184545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