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日本知名Coser“Enako”抱枕公开 C93现行发售

2017-12-23 08:26: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知名声优户松遥、堀江由衣、田中理惠等都发售过自己的官方真人抱枕,比起动漫角色,购买这种真人抱枕似乎需要更大的勇气。近日,日本知名Coser“Enako”表示自己的真人抱枕将会在C93上现行发售。

游民星空

  据悉,Enako的抱枕会在C93Animate Group的摊位进行先行预约销售,之后会开通网络渠道进行售卖,这只身着粉色睡衣的“Enako”售价12000日元,高约160CM。

游民星空
抱枕图

  此外,购买抱枕的粉丝还可以参加明年2月18日举行的线下活动。而在月底12月30日下午1点到2点,“Enako”会举办自己的摄影会,活动现场的观众都可以前去进行拍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知名Coser“Enako”抱枕公开 C93现行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01819354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