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法少女小圆》佐仓杏子粘土人 吃货少女妩媚可爱

2017-12-21 15:03: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魔法少女小圆》里五色战队成员之一的佐仓杏子有着元气可爱的魅力,她的吃货特点同样深入人心。在厂商GSC推出的这款粘土人上,穿上盛装的杏子变得更加妩媚。

游民星空

  作为GSC粘土人“舞妓系列”的一员,这只杏子穿上了华美的和服,颇有一种贵族大小姐的姿态。此外,杏子头部佩戴的可爱发夹也制作得非常精致,温婉之余又不失活泼,展现出微妙的反差萌气质。

游民星空

  据悉,GSC佐仓杏子粘土人将于2018年6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8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魔法少女小圆》佐仓杏子粘土人(舞妓Ver.)

  发售日期:2018年6月

  商品价格:48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小圆》佐仓杏子粘土人 吃货少女妩媚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114433572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