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雷姆婚纱手办被仿造 官方发声:小心提防

2017-12-21 22:44: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泳装婚纱手办于12月20日正式发售,售价12000日元(约为700元年人民币)。然而就在发售当天,官方就发布了一篇关于该手办仿制版与正版的对比文章,提醒大家小心购买。

游民星空

  从官方公布的对比细节来看,可以从单个方向来判定手办是否为正版。首先是产品的包装盒,正版通体白色,作品logo印在右上角,手办的照片也仅仅展现了半身,放在了右下角。而仿制品则通体蓝白色,logo印在了左下角,还附带了雷姆手办的全身照片。

游民星空

  正版手办本体头部与身体一体连接的,而仿品则是分体零件,并且仿品的脸部有明显的脸颊红晕。

游民星空

  最直观的差别就是手办的底座,正版为印有logo的蓝色底座。盗版仅为一款透明塑料制圆形底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雷姆婚纱手办被仿造 官方发声:小心提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11601199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