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调教咖啡厅》樱之宫莓香手办 抖S少女等你抱回家

2017-12-27 10:30: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10月新番《调教咖啡厅》的女主角,有着漂亮双马尾的抖S少女樱之宫莓香成为许多漫迷的新“老婆”,而下面这款由Aniplex推出的莓香手办将再度激起各位的爱意。

游民星空

  尽管从正面来看面部造型有些崩坏,但这款莓香手办整体造型还是赏心悦目的。在粉色服务生制服的包裹下,莓香以端坐的姿势登场,充满大小姐的典雅与温柔。此外,莓香微微上扬的嘴角充满可爱气质,而那个经典的抖S表情则需要在Aniplex官方店铺购买手办才能获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Aniplex樱之宫莓香1/8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10月开始发售,含税售价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90元)。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niplex《调教咖啡厅》樱之宫莓香1/8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10月

  商品价格:含税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90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43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调教咖啡厅》樱之宫莓香手办 抖S少女等你抱回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61033432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