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手机游戏《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无名新款浴衣手办开启众筹 目标12万元

2017-12-28 10:14: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女主角无名因其可爱而潇洒的形象深入人心,近日一款无名身穿浴衣的手办在京东开启众筹活动,目标数额为12万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本款无名浴衣手办由《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手游运营方盖娅互娱,以及中国原创手办生产商末那工作室合作打造,众筹活动已于12月底开启。其中萝莉无名身穿可爱浴衣,指尖勾起木屐的姿态格外令人垂涎。细节方面,制作者在浴衣的花饰、剑玉的做工、口中的吹笛和大腿皮肤的光洁程度等方面大费文章,尽可能呈现出无名的可爱之处。

游民星空

  目前这项众筹活动已经获得了7750元人民币的数额,支持者为20人。根据介绍,本项目必须在2018年2月23日之前筹措到12万人民币才可计为成功,目前距离截止日期还剩58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甲铁城》无名浴衣手办开启众筹 目标12万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71424274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