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推出新款高木手办 太太美如画

2018-01-10 10:54: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正在播出的1月新番《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塑造了一对可爱的男女主角,其中被爱称为“西片太太”的女主高木手办将于今年2月随单行本最新卷共同发售。

游民星空

  从单行本第6卷开始,官方便推出附赠手办的特别版共读者购买。而在将于2月9日发售的第8卷(含税售价2778日元)里,新款高木同学手办还原了她在漫画里身穿制服、裹着围巾的造型,手中的礼物盒子令人再度回忆起故事中高木给西片送巧克力的甜蜜一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是由山本崇一郎绘制的漫画作品,本作围绕着少年“西片”和他的同班女生“高木”展开,西片总是受到高木同学的捉弄,然而每次他想反击的时候却遭到更严重的“回礼”,一幕幕充满搞笑和浪漫的校园短剧就此上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推出新款高木手办 太太美如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010453569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