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小樱等比魔杖开售 看到售价只剩害怕

2018-01-13 19:09: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之前在《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限定店铺中展示的小樱等比梦之杖,近日开始接受预订,除此之外还有梦之杖造型的项链和唇膏发售。

游民星空

  新的魔杖曾以钥匙的形态出现在小樱的梦里,在小樱醒来后出现在她的手中。解除封印之后变为魔杖。“梦之杖”这个名称出现在新的咒语中。

游民星空

  梦之杖售价18000日元,约为1050元人民币。项链售价3500日元,约为200元人民币。唇膏售价4500日元,约为260元人民币,预计2018年4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网友评价:

  “新魔法杖比之前卖的鸟头杖尺寸正常多了。”“我的少男之心萌动了。”“有条件还是支持一下正版吧,如果是一次性COS还可以理解,说买山寨来收藏的……我觉得也不是一种支持原作的行为。”“文艺复兴的副作用之一就是把我的钱包完全掏空。”“这个价位我就只有害怕二字。”“周边来得这么快……始料不及。”“这个项链可以说是十分好看了!”“居然真的出法杖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卡少女樱》小樱等比魔杖开售 看到售价只剩害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316420773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