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推出偶像井盖奇葩周边 目标众筹2200万日元

2018-01-16 17:48: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校园偶像为卖点的《Love Live!Sunshine!!》曾推出过各种周边商品,均取得良好销量。而在近日,官方竟决定将偶像少女们印在井盖上,并向粉丝们发起众筹,预期金额为2217万日元。

游民星空

  这项《Love Live!Sunshine!!》井盖众筹企划由索尼联合日本静冈县沼津市举办,如果能在规定时间里达到目标金额2217万日元,官方便会委托1945年成立的老店“长岛铸物株式会社”批量生产相关产品。

游民星空
目前完成度已经达到71%,金额1588万日元

游民星空

  根据众筹官网的介绍说明,这项水团Aqours的井盖企划目的是为了给《Love Live!Sunshine!!》的原型地沼津市创造全新的观光资源,借以吸引更多游客粉丝“圣地巡礼”,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假如众筹项目能够成功,那么沼津将会把市内的井盖全部替换为偶像款式,令街道显得更加俏皮。

游民星空
《Love Live!Sunshine!!》主题井盖图样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把老婆踩在脚下?《LL》众筹千万日元推出偶像井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60923048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