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王的工作》女主雏鹤爱手办 激萌萝莉等你抱走

2018-01-18 08:24: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1月新番《龙王的工作》女主角,小学三年级萝莉雏鹤爱凭借着可爱的外形和声音征服了许多观众,而下面这款小爱手办同样无限激萌,令人心生爱怜。

游民星空

  本款雏鹤爱手办还原了她在《龙王的工作》中的造型,可爱的小学生制服、卷曲的双马尾辫和稚嫩的光洁腿部都在精细的涂装下极具质感,配合小爱的灿烂笑容更显迷人。此外,制作者别具匠心将底座设计成日本将棋和棋盘的形状,与《龙王的工作》主题完全契合,并和小爱手中的迷你棋子形成绝妙的反差萌。

游民星空

  据悉,Aquamarine雏鹤爱1/7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9月开始发售,含税售价为11880日元(约合人民币688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quamarine《龙王的工作》雏鹤爱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9月

  商品价格:含税11880日元(约合人民币688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80mm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王的工作》女主雏鹤爱手办 激萌萝莉等你抱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612075694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