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卡少女樱》梦之杖戒指开订 造型独特超惹眼

2018-01-16 15:03: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动漫中的圈钱专业户,《魔卡少女樱》绝对能算一个,这部动画从推出开始就开始推出各种周边,其中很多都是针对妹子用户。近日,新作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推出,官方也是推出了不少的新周边,一款以小樱的新魔杖为设计蓝本的戒指十分引人注目。这款戒指采用金色为主基调,配上红色的宝石,给人一种十分高级的感觉。独特的造型和精致的花纹让人爱不释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卡少女樱》梦之杖戒指已经在今天开始接受预定,预定到2月12日结束。戒指的售价为8996日元(约为人民币522元),这个价位还是相当合理的,想要拥有一个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卡少女樱》梦之杖戒指开订 造型独特超惹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61501261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