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艾米莉娅睡姿手办 眼神迷离风情无限

2018-01-17 17:59: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气动漫《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女主角艾米莉娅多少有点悲催,大部分风头都被双子女仆之一的雷姆抢去了,不过官方认定的女主倒是绝对没跑,最后菜月昴还投奔了她的怀抱。艾米莉娅的手办也是比较少,手办厂商在近日终于推出了一款艾米莉娅的新手办,这款手办采用了睡姿的形态,艾米莉娅身着紫色的睡衣,显得肌肤如雪,颇为迷离的眼神也是风情万种。精灵帕克以小猫的模样趴在她的腿上真是让人非常嫉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ULCHRA的这款艾米莉娅睡姿手办,将于1月19日开始预订,售价为:10800日元(约为人民630元),手办将于2018年7月正式发售。艾米莉娅也是非常的可爱,这样姿态的她更是极为少见,大家可以关注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艾米莉娅睡姿手办 眼神迷离风情无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717585452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