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轻音少女》Blu-rayCM公布 2月21日发售

2018-01-18 14:57: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轻音少女》Blu-ray电视宣传广告公布,分三卷,第一卷2月21日发售,售价12500日元,包涵第一季14集动画。第二卷、第三卷3月21日发售,售价18500日元和3800日元,分别收录第二季27集和剧场版动画。

《轻音少女》Blu-ray CM:

无法观看请点击>>>

该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kakifly创作的同名四格漫画作品,讲述了四人女子组合在一个即将废部的轻音乐部从零开始展开音乐活动的故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音少女》Blu-rayCM公布 2月21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814570618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