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日本传统老店制作初音未来雏人偶模型 充满别样美感

2018-01-20 11:11: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雏人偶是日本传统文化里的元素之一,近年越来越多雏人偶开始与流行趋势融合,例如下面这款由传统老店打造的初音未来便是其中之一。

游民星空

  日本传统雏人偶工艺店“真多吕人形”创立于1919年,其名下出品的许多雏人偶均包含着精致的手工制作技法,被认证为雏人偶的正统传承者。在这款作为非卖品的初音未来人偶上,公主殿下身穿华丽的十二单和服,手中的扇子和明亮的绿色马尾辫又让她在端庄之余而不失活泼,浮世绘一般的面部表情同样极具古典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传统老店制作初音未来雏人偶模型 充满别样美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011110144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