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举办最新线下联动 女主依然没存在感

2018-01-24 10:41: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此前曾与罗森便利店开展过联动,推出的限定商品获得了良好人气和销量。而在近日将举办的新合作活动里,官方依然忽略了女主角的存在。

游民星空

  本次《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与罗森的联动时间为1月30日至2月26日,其中拉姆与雷姆姐妹作为看板娘身穿华丽的礼服,吸引顾客们前来光临。联动推出的商品均为全新原创款,并且部分商品还采取限定销售模式,内容包括挂饰、文件夹、海报和色纸等日常周边,同时以女仆双子的生日为主要卖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这次官方吸取之前的教训,不再让人气角色雷姆唱独角戏,而是增加了姐姐拉姆的商品,但女主角爱蜜莉雅的周边却依然少得可怜,仅在挂饰和色纸商品中有出现,存在感稀薄。

游民星空

  不过也有网友评论,现在《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动画里爱蜜莉雅的出场频率确实不高,被官方这样忽略也无可奈何,如果动画能够继续推出,那么按照原作的剧情安排,接下来便是爱蜜莉雅的主场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异世界》举办最新线下联动 女主依然没存在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41041146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