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藤子不二雄博物馆”推出哆啦A梦周边手帕

2018-01-24 16:00: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1月25日将推出哆啦A梦手帕周边,售价2322日元,约为135元人民币。手帕分两款,分别代表哆啦A梦和多啦美。

游民星空

  该漫画自1970年1月开始在《小学1-4年级生》杂志中开始连载,并且大受小学生欢迎。《哆啦A梦》系列的篇幅浩繁,由原作者亲自执笔的短篇漫画共1345回(分为45卷单行本),大长篇漫画16回,《哆啦A梦Plus》6卷,在藤本弘去世后,又由其弟子创作了大量漫画,至今仍有新作品在不断推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藤子不二雄博物馆”推出哆啦A梦周边手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415593379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