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拉姆新款手办 浓浓的姐妹情

2018-01-27 20:54: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拉姆和雷姆姐妹是许多观众的心仪对象,至今为止已经推出过很多款手办。近日,又一款新手办将与大家见面,这次的设计略显有趣。

游民星空

  本款拉姆与雷姆手办由“眼镜厂”Banpresto推出,外形方面还原了姐妹二人身穿女仆装的标准姿态。作为手办的一大看点,制作者将雷姆设计成抱着拉姆Q版人偶的样子,拉姆也将雷姆的人偶抱在怀中,并抚摸着Q版妹妹的头,这种别具匠心的互动充满了姐妹之间的浓浓亲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这款拉姆与雷姆姐妹手办将作为2月2日发售的一番赏大奖(A赏)登场,除了手办之外还有小抱枕、挂饰、布偶等多种奖项,因此想要获得手办不仅需要财力充足,还要有充分的运气才能将“老婆们”带回家。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异世界》雷姆拉姆新款手办 浓浓的姐妹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71425426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