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春装手办即将发售 清纯萝莉满载活力元气

2018-01-31 14:26: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Taito推出的初音未来四季系列景品手办此前已经发布了夏、秋、冬版本,近日最后一款春装主题终于正式上线,可爱的歌姬在小裙子的映衬下露出清爽的笑容。

游民星空

  与象征夏日的水手服、秋日的火红外套和冬日厚厚的披肩不同,这款初音未来春装手办用碎花和蝴蝶结突出了春天的活力勃发特性,配合公主殿下的可爱姿势更显迷人。此外,初音身后的背包印有“MIKU”字样,也让她平添更多甜美气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春装手办即将发售 清纯萝莉满载活力元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114175277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