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玛修新年礼服手办 可爱学妹风情满满庆新年

2018-01-02 08:34: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Fate/Grand Order》中的玛修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这个有点天然呆的妹子有着让人唏嘘的身世,但是一切似乎都不能阻止她对外面世界的向往。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天,手办厂商也是很应景的推出了玛修的新年礼服手办,将玛修穿着新年礼服的样子完美的展现出来,色彩鲜艳的和服以及小清新的百合头饰使玛修显得更加活泼可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FGO》玛修新年礼服手办高约280mm,售价为15400日元(约为人民币889元)。手办已经在今天(1月1日)开始预订,将于2018年正式发售,学妹的粉丝们可不要错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玛修新年礼服手办 可爱学妹风情满满庆新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11531156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