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剑风传奇》格斯手办将售 巨剑战士爆发威猛霸气

2018-01-04 17:56: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剑风传奇》漫画已于近日重新开启连载,同时手办厂商“ART OF WAR工房”也推出一款主人公格斯手办,将这位手持巨剑、身穿黑衣的壮汉霸气一面呈现出来。

游民星空

  作为ART OF WAR工房成立20周年的纪念作品,这款名为“冬之旅路”的格斯手办将这位黑衣剑士的威猛气质精心还原,衣装的细节、手中的巨剑和脚下的地面充满质感,栩栩如生。此外,本次ART OF WAR还推出了“立体流血版”手办,相比于普通版增添了血液特效,剑刃、手臂和地上的鲜血色彩极为精细,令人不寒而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ART OF WAR工房格斯1/6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5月开始发售,其中“立体流血版”价格85000日元(不含税),“普通版”价格780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RT OF WAR工房《剑风传奇》格斯1/6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5月

  商品价格:85000日元(立体流血版不含税)、78000日元(普通版不含税)

  商品材质:树脂、PU皮革、大理石(台座)等

  商品尺寸:横长约35cm、纵深约46cm、全高约37c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剑风传奇》格斯手办将售 巨剑战士爆发威猛霸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41743502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