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御坂美琴旗袍手办 换个配色继续圈钱

2018-02-03 17:45: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去年8月,厂商Aquamarine曾推出一款橙色旗袍款式的御坂美琴手办,将炮姐曼妙的身姿展示给大家。而在近日,厂商继续推出同手办的异色版本,继续来圈钱了。

游民星空

  除了旗袍和鞋子的颜色分别被改为黑色与红色外,这只“新款”手办与原版并无太大差别。造型方面,炮姐端着小笼包蒸笼单手叉腰,似乎准备给各位看客喂食包子,充满温柔魅力。而在将旗袍从橙色变更为黑色后,炮姐的气质也由之前的活泼明丽转向微微的成熟与妩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17年8月发售的原版炮姐旗袍手办

  据悉,Aquamarine御坂美琴异色版旗袍手办将在2月18日举办的“Wonder Festival 2018冬”展会上先行发售,价格与原版同样为12000日元(含税)。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quamarine《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御坂美琴1/8比例手办(旗袍异色版)

  先行发售日期:2018年2月18日

  商品价格:120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00mm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某科学超电磁炮》御坂美琴旗袍手办 换个配色再圈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317360469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