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小恶魔BB手办 能力开挂的病娇“黑樱”

2018-02-18 14:07: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FGO》中小恶魔BB可以说是一个登场就开挂的存在,她表面上是和樱相同型号的管理AI,但由于发生故障使得“自我保存”的命令系统失控,不论作出什么牺牲都要持续进行自保,是一个要把NPC、AI和Servant都吞噬掉而不停成长的可怕存在。因为这种属性,BB可以说是一个病娇,只不过她这样做是为了保证自己的生存。手办厂商也是推出了BB的最新手办,将BB的迷人的身姿完美的展现了出来,更将她身材汹涌的一面衬托的非常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小恶魔BB手办 能力开挂的病娇“黑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91004449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