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价格惊人 《月姬》珍贵软盘飙升至100万日元

2018-02-12 09:33: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外在2000年8月,TYPE-MOON于C58展会上发售了未完成版的《月姫:半月版》的光盘,其中只提供了两位女主角爱尔奎特与希耶尔的路线,限量300张并全部售罄。2012年,这张光盘曾在二手网站上进行过拍卖,起价50000日元,最终成交价为95万日元(在当年约合70387人民币)。

游民星空

  有了这个“前车之鉴”,或许这张告知用软盘也能顺利成交,不知道会有多少《月姬》的狂热粉丝会为了这张珍稀软盘不断竞价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价格惊人 《月姬》珍贵软盘飙升至100万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20903134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