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Wonder Festival 2018”冬季手办展会美图:大家的老婆都在这里

2018-02-18 09:26: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月18日,今年的手办盛会“Wonder Festival 2018冬”将在日本举办,现场云集各大厂商打造的新款手办,对于广大漫迷来说绝对是一场盛宴。

游民星空

  据悉,本次参与WF2018冬季展会的手办厂商包括了著名的Alter、Good Smile Company、海洋堂、QuesQ、MegaHouse、千值练等等,他们将带来各自旗下新出产的手办成品及用作预览的灰模,让到场观众们提前获悉最新手办的发售时间和价格等情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目前已经发布的展品状况来看,本次WF2018冬季展会的手办很大比例来源于热门动漫及游戏,其中《Fate/Grand Order》和《Love Live!Sunshine!!》等作品的角色较多。质量方面,能够出展WF2018的手办必然具有精细的做工和涂装,其中还不乏一些特殊厂商推出的福利向作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WF2018”冬季手办展会美图:大家的老婆都在这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317063581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