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大槻唯手办 胸前红心很诱人

2018-02-14 10:26: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中小有人气的角色,金发少女大槻唯在手游《星光舞台》里曾推出过多张漂亮卡牌,下面这款手办便还原了限定SSR卡面的迷人一幕。

游民星空

  本款大槻唯手办原型为手游《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里的FES限定卡“ソル・パライソ”,整体造型充满诱人的活力。其中,唯胸口的迷你红心图案更是成为最大亮点,极具成熟魅力的红裙和丝袜同样娇俏非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手游中FES大槻唯3D建模

  据悉,本款大槻唯手办将于2月18日举办的“Wonder Festival 2018”冬季展会上开始预订发售,价格为15000日元。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大槻唯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2月8日开始

  商品价格:15000日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大槻唯手办 胸前红心很诱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41025515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