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艾米莉娅手办 银发精灵化身翩翩彩蝶

2018-02-22 16:44: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艾米莉娅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女主角,但是人气似乎一直不如双子女仆。艾米莉娅有着温柔的性格,也十分善良。她是混血的银发半精灵,和曾经险些毁灭大陆的嫉妒魔女莎缇拉相貌相同,所以在小时候被很多人讨厌,但是她却依旧保持了温柔善良的一面。手办厂商GSC推出了艾米莉娅的全新手办,采用了奔跑的姿势,配上她衣服,就像一只白色蝴蝶在翩翩起舞一样,非常的灵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艾米莉娅手办将于2月23日开始预订,手办制作非常精美,随风舞动的头发和衣服展现的很好,肌肤的质地也非常细腻,肉感十足,感觉相当值得收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艾米莉娅手办 银发精灵化身翩翩彩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21643148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