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索尼子版乳带女神手办赏析 身材指标完美还原

2018-02-23 20:22: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虚拟偶像超级索尼子一直以身材十分丰满而著称,她的身材十分傲人,这样的身材让她十分适合COS那些同样好身材动漫角色,而且她也很喜欢这样做。现在就有一款索尼子COS手办即将发售,索尼子COS的是同样好身材的童颜女神赫斯提亚,这次索尼子真是选对了COS的对象,完美的还原了赫斯提亚的波涛汹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索尼子 赫斯缇雅手办,目前已经开订,售价为20520日元(约为人民币1216元),将于2018年8月正式发售。这款手办质量很好,也相当精美,但是价格真也是相当给力,大家还是先来欣赏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索尼子版乳带女神手办赏析 身材指标完美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31816406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