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英梨梨手办 黑色束身衣展示曼妙好身材

2018-02-27 13:51: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绝对舍得让自己的女主们大发福利,官方的各种福利也是让人应接不暇,近日手办厂商GSC又推出了一款英梨梨的新手办,其中英梨梨的新造型也是让人大开眼界。她身着造型独特的黑色束身衣登场,闪亮的皮质服装也是将少女的曼妙好身材完美展示出来,黑色的皮衣搭配雪白的肌肤,真是让人浮想联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1/7英梨梨 HOT LIMIT 手办将于2019年1月正式发售,售价为12500日元(约为人民币737元)。《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手办一般都会采用比较独特的形象登场,而CSG的手办质量也是没得说,想要收藏的小伙伴们还是不要错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英梨梨手办 黑色束身衣展现曼妙好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71208451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