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卡少女樱》新款梦之杖发售 收录50种真人语音

2018-03-04 08:09: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前《魔卡少女樱》官方推出等比“梦之杖”,高昂的售价让心生畏惧。近日,官方与TakaraTomy合作推出kefashen可发声“梦之杖”(W240×H540×D130mm),收录50种语音,并附赠5张透明牌。售价9180日元,约为550元人民币,预计4月底发售。

游民星空

  具体比例并未公布,从公布的图片看,大概在1:2到1:3比例之间,售价为此前发售等比梦之杖的一半,从可玩性来说,新款魔杖附带的50种语音融合5张透明牌更具优势,玩法多样,更适合小仙女们手中仙女棒的代替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卡少女樱》新款“仙女棒” 收录50种真人语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31152563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