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10周年手办开箱:可爱脸蛋与美腿裤袜绝配

2018-03-07 22:35: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初音未来10周年生日的到来,许多厂商都推出了相关手办作为纪念。近日,由Taito发行的10周年手办开始销售,从返图来看这只初音公主有着非常美艳的特点。

游民星空

  本款初音未来手办完美还原了插画形象,具有星星风格的衣装具有视觉效果很强的渐变色,无论是头发、裙子还是裤袜都呈现出梦幻般的感觉。

游民星空

  此外,初音的面部表情刻画也非常精细,包括瞳孔中的小星星、面颊上的微红和粉嫩的小舌头均增添了手办的灵动感觉,配合手持话筒与支架的动作更显张力。不过毕竟是景品手办,涂装方面的细节仍然有些乏力,部分位置出现了涂装溢出或边角不平等现象,这或许是类似系列手办的共通缺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10周年手办开箱:可爱脸蛋与美腿裤袜绝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614054039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