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声优小仓唯限定版播放器:仅售500台 内置珍贵语音

2018-03-09 19:41: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容貌靓丽、嗓音甜蜜的美女声优小仓唯近日与知名数码品牌Astell&Kern(AK)开展合作,推出小仓唯限定版播放器,仅发售500台,并且还内置珍贵的特殊赠品。

游民星空

美女声优小仓唯代言Astell&Kern播放器宣传片:

  本次Astell&Kern官方推出的美女声优小仓唯联动产品为AK 70 MKⅡ播放器,限量仅500台,外表由小仓唯本人担任完全监修,并且小仓唯的亲姐姐、同时也是画师的“sakittyart”将为本品绘制Logo。价格方面,本款播放器售价为
8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350元),发售日期将于后续时间得以公布。

  与其他AK播放器不同的是,联动特别款还将附赠小仓唯的高音质特别语音,其中收录了小仓唯为各位买家们精心录制的特殊台词,对于广大小仓唯的粉丝来说可谓绝对要购入的珍品,不知道届时仅有500台的存量是否又将引发一场壮烈的抢购大战,或是二手交易平台会不会有人将播放器翻价数十倍出售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小仓唯限定版播放器:仅售500台 内置珍贵语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91226454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