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精灵宝可梦》水晶精灵球 来选你自己的小精灵

2018-03-13 17:47: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精灵宝可梦》中每一个小精灵都深受大家的喜爱,很多人其实都梦想过能够拥有自己的小精灵。近日,网上周边商店ActionGadget公开了一款水晶制作的精灵球,这款精灵球可以通过3D镭射雕刻工艺将你喜爱的小精灵雕刻到精灵球内,而且还配以底座作为小夜灯使用。目前这款精灵球可选的小精灵一共有60款,话说大家想要把哪个小精灵带回家呢?其实很多都想要啊啊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超级好看的水晶精灵球售价为49.95美元(约为人民币316元),不过官方正在搞特价活动,目前只需要34.95美元(约为人民币221元)就可以拥有一个了,想要拥有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水晶精灵球 来选你自己的小精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317463227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