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JUMP50周年限定餐厅:芭菲弗利萨 战斗力530000

2018-03-17 17:50: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少年JUMP》50周年推出了许多活动,从展会、到各种作品的限定周边,甚至知名作者们的专栏访谈等,可谓是空前盛大。近日,《少年JUMP》举办的周年限定餐厅即将对外开放,官方准备了15种主题餐点供来访粉丝选择。其中“暴气悟空咖哩、战斗力530000芭菲弗利萨、基纽特战队的“特选”浓汤、申公豹的雷公鞭冰淇淋”这四种分别于3月17日~5月7日以及5月8日~6月17日期间限定出售。

游民星空

  在这次的限定餐厅推出的主题餐点,也都以90年代那一批经典漫画角色为灵感进行创作,每一种都极具角色特点,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虽然看起来很想让人去尝试一下,但是不菲的售价也让人心生畏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UMP50周年限定餐厅:芭菲弗利萨 战斗力53000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71719239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