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女帝待嫁手办 中式婚服也遮不住的好身材

2018-03-21 21:10: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的女帝波雅·汉库克,是王下七武海中唯一的女性,也被认为是绝世美女,她那傲人的身材也是让很多人都非常痴迷。不过这样一位强悍的美女却对路飞一见钟情,不过路飞真是超级迟钝的家伙,感觉女帝真是没希望了。不过手办厂商还是不会放弃商机的,近日专门推出了女帝待嫁版手办,这款手办中的女帝身着大红色中式结婚礼服,即使是被遮的严严实实,她的傲人身材也展露无遗,真不愧是世界第一美女。

游民星空

  这款女帝待嫁手办将于4月开售,目前官方子公开了几张官图,依然无法掩饰女帝的美貌,而且女帝真正娇羞的表情可是难得一见,大家先来欣赏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女帝待嫁手办 中式婚服也遮不住的好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11646242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