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GO》玛修主题腕表:售价2800 向奢侈品靠拢

2018-03-22 22:20: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前《Fate/Grand Order》一款等身大玛修手办引起粉丝们的关注,这款手办也将在WF2018冬季展上展出。最近官方又和SEIKO推出了一款玛修主题手表,售价竟高达近3000元!

游民星空

  这款手表由日本著名的石英手表厂商SEIKO推出手表的税后售价为45000日元(2690元人民币),附带支架款的售价为48000日元(2869元人民币),预计3月24日至5月31日期间接受预定,9月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腕表整体与玛修服装配色相同,通体沾染着深邃的黑色,表盘同样以黑色为主,加以紫色的点缀,使得该款腕表更加贴合玛修这一角色的形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玛修主题腕表:售价2800 向奢侈品靠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21616442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