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VOCALOID虚拟歌姬结月缘手办 卫衣丝袜难掩好身材

2018-03-23 15:37: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VOCALOID系列近年来新诞生的虚拟歌姬,有着漂亮紫色双马尾的结月缘以可爱的形象征服了越来越多粉丝。近日,一款1/6比例的结月缘手办即将开始预订,迷人的魅力非常耀眼。

游民星空

  2013年,厂商PULCHRA曾推出过一款结月缘1/8比例的手办,受到粉丝们的火热喜爱。最近,PULCHRA再次发力,将这款手办进行重制,并把比例扩大到1/6,让这位美少女的形象更加鲜活,同时对细节和涂装方面也进行了诸多改良和调整。造型方面,结月缘身披时髦的黑色卫衣,紫色的内衣和条纹丝袜非常醒目,整体呈现出一种质感鲜明的形象,妩媚之余又不失潇洒与活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PULCHRA《VOCALOID》结月缘(纯)1/6比例手办

  预订日期:2018年3月23日开始

  发售日期:2018年10月末

  商品价格:不含税2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31元)

  商品材质:树脂

  商品尺寸:全高约26.5c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VOCALOID虚拟歌姬结月缘手办 卫衣丝袜难掩好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31043167010.jpg